按摩小姐超八成携带性病毒

2008-12-24 15:21:16 来源:

  广州某大型桑拿洗浴中心130多名按摩女郎集体体检,居然查出100多人携带各类性传播病毒,占到总体检人数的80%以上,有十多名病人因病情严重需住院治疗!性学专家直言,娱乐场所按摩女健康状况令人担忧,至少应半年体检一次。

  “前来体检的女孩都在20岁左右,个个都是美女啊。”一位参与体检工作的护士告诉记者。据介绍,体检分两天进行。第一天有60人,第二天70多人。第一天的检查结果显示,有50人携带各类性传播病毒,一切正常者现有10人。第二天的70多人中,正常者也不足20 人。在这么多的携性传播病毒者中,不少人已经发病。梅毒、淋病、非淋病性尿道炎、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软下疳、性病性淋巴肉芽肿等等,有几人病情十分严重。

3333
3334
更多>
  • 为什么谈及梅毒很多人闻之色变,有那么可怕吗?

    为什么谈及梅毒很多人闻之色变,有那么可怕吗?梅毒是许多人害怕的存在,感染后,身体的免疫力就会变差,容易生病,整个人还会很不舒服等。且有传染性,所以很多人都闻名色变,要正确看待梅毒这种疾病,患病者积极治疗才能克服这种疾病的恐惧心理。

    ... 详情
  • 梅毒治疗后多久可以要孩子呢?

    梅毒是一种由梅毒螺旋体引起的慢性、全身性传染病,主要通过性生活、母婴以及血液传播,危害性极大,可侵犯全身各组织器官或通过胎盘传播,引起死产、流产、早产和胎传梅毒,根据病程主要分为早期梅毒与晚期梅毒。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