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治疗后怎样算痊愈

2008-12-24 15:22:01 来源:

         梅毒患者经过及时、充分的治疗是能够痊愈的,其痊愈标准应根据不同类型及分期而不同。    

         早期梅毒患者的治好标准是:经济治疗,患者体内螺旋体彻底被消灭,梅毒血清反应转为阴性,临床上无任何症状。    

         晚期梅毒病人经治疗后症状完全消失,即认为治好,对梅毒血清反应不要求非转为阴性不可,因为少数晚期病人即使已进行了长期足够的驱梅治疗,血清反应仍然出现阳性。

3333
3334
更多>
  • 为什么谈及梅毒很多人闻之色变,有那么可怕吗?

    为什么谈及梅毒很多人闻之色变,有那么可怕吗?梅毒是许多人害怕的存在,感染后,身体的免疫力就会变差,容易生病,整个人还会很不舒服等。且有传染性,所以很多人都闻名色变,要正确看待梅毒这种疾病,患病者积极治疗才能克服这种疾病的恐惧心理。

    ... 详情
  • 梅毒治疗后多久可以要孩子呢?

    梅毒是一种由梅毒螺旋体引起的慢性、全身性传染病,主要通过性生活、母婴以及血液传播,危害性极大,可侵犯全身各组织器官或通过胎盘传播,引起死产、流产、早产和胎传梅毒,根据病程主要分为早期梅毒与晚期梅毒。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