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男厕性侵犯7岁幼女 致小女孩染上梅毒

2008-02-28 00:00:00 来源:

  2月22日上午10时许,安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值班室走进两名神情气愤的妇女和一名一脸懵懂无知的小女孩,两名妇女向民警痛诉道:“小女孩(7岁)最近被检测出患有梅毒,可能遭遇强奸。”安义刑侦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报案后,经耐心细致地教育和引导,使小女孩吐露出被其宿舍区看门老头性侵犯的情况。之后,办案民警有效地获取留有涉案男子的精斑。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还在做着黄粱美梦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65岁,安义县人)抓获。经审,李某对先后两次奸淫小女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犯罪嫌疑人李某年轻时行为就不检点,年龄越大自控力越差,平日手中只要有两个小钱就会出入各种灯红酒绿的场所寻花问柳,并染上梅毒。去年12月的一天下午,李某酒后在某公寓门口偶遇一个小女孩,顿生邪念。见四下无人,老汉将小女孩哄骗至公寓一男厕所内将小女孩奸淫。
  今年2月11日下午,李某酒后又在某公寓内撞见这名小女孩,他又故伎重演,再次采取欺骗手段将小女孩骗至公寓男厕所内奸淫。

3333
3334
更多>
更多>
杨宏杰

杨宏杰 主任医师

上海岳阳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糖尿病、甲亢、肥胖、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疾病。

立即咨询